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包络形深海软体手指及深海软体抓手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赵新刚; 张道辉; 窦健松; 傅昕; 韩非
发表日期2022-05-13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软体机器人的软体手指,具体地说是一种包络形深海软体手指及深海软体抓手。软体手指设有手指指尖、包络结构板、小压力囊、大压力囊、密封夹紧片、压力管道等结构,软体手指内部设有两个压力通道,当向压力通道充入液体时,充入的液体通过压力通道导入到小压力囊和大压力囊中,压力囊充液膨胀使得手指实现弯曲。本实用新型通过手指、夹紧件、直角宝塔接头与三指手掌组装,能够得到三指深海软体抓手。本实用新型设置的大小压力囊能够在加压时让软体手指不同位置均达到合适的弯曲角度,包络结构板相互配合能够牢牢地包裹住被抓物体,压力管道与直角宝塔接头相互配合能够实现水下密封。
公开日期2022-05-13
申请日期2021-11-30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30939]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机器人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新刚,张道辉,窦健松,等. 包络形深海软体手指及深海软体抓手. 2022-05-1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