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驻车执行器生产线的电机组件装配设备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杜劲松; 于宏海; 褚云凯; 杨旭; 苏浩; 苏锐; 王伟; 孙宏浩
发表日期2022-05-06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驻车执行器生产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驻车执行器生产线的电机组件装配设备,包括装配机构、旋转定位机构和电机组件搬运机构,其中装配机构包括PCB板定位组件、柱齿轮移动组件、第一压装组件和第二压装组件,PCB板定位组件设有可移动的定位杆,且PCB板通过所述定位杆插入对应的触点定位孔中实现定位,柱齿轮移动组件设有可移动的气动夹手,且柱齿轮通过所述气动夹手驱动移动至装配位置,旋转定位机构设有可升降的旋转头,且柱齿轮装配定位时,旋转头上升与柱齿轮接触并旋转直至插入柱齿轮中心孔中,电机组件通过电机组件搬运机构驱动移动至装配位置,并通过第一压装组件和第二压装组件完成压装。本发明装配效率大大提高,且保证装配质量。
申请日期2020-11-05
语种中文
状态公开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30905]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劲松,于宏海,褚云凯,等. 一种驻车执行器生产线的电机组件装配设备. 2022-05-0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